Tuesday, July 29, 2008

··€·初恋€··



初恋的感觉真的
好奇妙....
虽然我的初恋还没到来
但我也隐隐约约可以
感觉到爱的感觉....
真的好爽的..
跟普通的感觉完完全全不同..
难以形容..

那天的我...
正无聊的在补习班那儿
听着补习老师的唠唠叨叨..
因为....我都听不清楚老师讲什么啦
都怪XX啦....
在我的身旁....拼命了老命的在搞笑...
搞到我哈哈大笑...不能专心补习...
我可是好好学生哦~

无聊的我...
又不能跟得上补习老师
教的速度...
只好随便东看西看...
看看有什么值得我看咯...
突然间!!!
竟然给我看到了!!!
我的女神!!

哇....
好美啊..
真的好美~~
其实我并不是个
注重外在美的人~~(因为我没外在美...XD)
但...
我所看到的女神....
真的...一级棒!!
无论是外在美或内在美...
都齐全~~
哇......

纯真的脸孔...
秀气的样子...
乌黑亮丽的头发...
美好的身材...
甜蜜的笑容...
有礼貌的举止...
慷慨的说话...
哇...
形容不完

那时的我....
感觉到心...有点酸酸的..
真的好像空了..
心都跳了出来..
蛮像...卡通般的....
看到美女时....心脏都跳了出来...
我的脑袋里充满了她的
样貌...
难道我真的一见钟情吗....

后来....
有人告诉我....
那朵名花...早有主人了...
叫我死了这条心...

难道我的初恋..
就这样默默的消失吗....
为什么....
给了我希望....
又要毁灭呢.......

3 comments:

纹吟 said...

别失望啦。。
如果注定你们有缘相识相恋的话,
哪怕在天涯海角,
都会相遇哦!
加油,祝福你。^^

ktmys said...

初恋的机会消失
而不是初恋
人家还没有结婚怕啥?
横刀夺爱啦!
虽然你外在内在兼不具....
不过情人眼里出西施....
只是不知道在他眼里你是不是西施XD

很伤吗?
我是在帮你治疗
用嘲笑之伤的痛盖过失去初恋的机会苦
不过....
治疗好后只会更加痛XD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有时讲话不用这么诚实的...
我知道我...
外在美没有...
但~~
我有内在美~~
哈哈~~
没关系了拉...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我看得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