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珍惜¥~

在你们的一生中....是否...
曾经把握过你们所...拥有的一切.....
珍惜在~~你们生边滑过的事物~
但......可惜的是....
人们都是凡夫俗子....当然也包过我~~
都.....只会在失去了后.....
才会懂得...珍惜....后悔....
正如古人所说~~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因此~~我希望....
大家都能紧握着...曾经拥有的美好时刻....
谈恋爱的谈恋爱~~读书的读书~~孝顺父母的孝顺父母~

我之所以....这么唠叨...
因为今天失去了东东...才有所感触的~~

我的死党~~今天去了领奖~~
留下了我一个.....(当然我十分希望他们能夺冠的~~)
虽然离开了我短短的几个小时....
但.....我也随之陷入了寂寞边界.....
虽然....他们在的时候....非常~~叽叽喳喳~~
乱到半命.....害到我难以专心听课...
当然除了之外.....他们还....作弄我....嘲笑我....
搞到我...爆血管~~
但.....失去了他们.....感觉上真得很不同.....
真的不同......没有他们....我也变得不同.....

所以~~希望大家能....珍惜身边的人, 事物, 一切~~~
珍惜自己的朋友, 知己, 情人, 以及亲人~~
不要失去了...才后悔不及......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在"

4 comments:

纹吟 said...

一口气看完你写的文章。。
我觉得,很好啊!!
你很会表达,而且读起来不会闷,
也有点好笑。。。
所以呢,加油咯!

*虽然不知道你得到什么奖,
但还是要恭喜你。

*骑摩托时小心。

^^

JunE...SONg said...

各位,我就是他所说的其中之一死党!T_T…听了这位朋友的一言后,我整整哭了一个晚上!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在他心中…我实在太感动了!!握狠响界疵鸡慧队他缩……握哎妮!!!AH…害羞害羞!!!

纬尔勋 said...

好一句,~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不如我,你,再加上上面那条粉肠
榴莲园结义,组成“东东组合”也不错!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song啊...不要迷恋上我哦~~
我可是万人迷哦~~
哈哈~~
东东组合....听起来怪怪的...
像青山院出来的组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