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慘敗之戰。。

惭愧...惭愧....
胜利女神...再次离我而去...
不再呆在我的身旁...
心....
光明已不再照耀...
黑暗已开始笼罩...

虽然...
还是有朋友...安慰我...
但我知道....
我已经让那些
相信,信任,对我有希望
的人们....失望...

即使我知道...
“胜败乃是兵家常事”
“失败是成功之母”
虽然我....
面临失败..很多次...
虽然我做了...失败的心理准备..
但...
成绩一公布了..
我的心碎了一碎....

班级的辩论....切磋战...
看来是老师...不想上课...
想戏弄我们这些学生...
竟然叫我们辩论..
无奈的我...
无端端....被朋友们
摆上了台....
变成了...辩论的主辩...

要我跟一个...
辩论经验丰富的...整粒..比...
简直是...不堪一击!
以卵击石...!!

理所当然的是.....
我们这队....面临惨败的结局....
好伤心啊...

胖嘟嘟的....好可爱哦~~
有看过...机关枪吗??

看看失败的样子

2 comments:

纹吟 said...

你还好吗?
我明白你的感受,
因为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让信任你的人失望,
自己的确不好过。
能做的,
只有再鼓起勇气站起来,
继续往前走。
加油加油!!^^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现在我应该还好吧...
心灵的创伤..
需要几天的医疗吧..
总不能说
没事就没事的..XD
给点时间...
让我慢慢的走出这个黑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