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Tagged~~

哈哈~~
我竟然不会~~
tagged 的华语~~
多多原谅哦~~
懒惰打字了...
以下的说明是从 isaac
的部落格拿来的~~~

RULE 1:
Each player of this game starts off with 15 weird things / habits / little known facts about yourself. People who get tagged need to write a blog of their own 15 weird habits /things / little known facts as well as state this rule clearly. At the end, you need to choose 10 people to be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嗯...
15件特别的事...
1) 我是个超级疯狂的网络游戏者....我玩过蛮多的网络游戏
2) 我的心情可是...变来变去~~
3) 我喜欢对着我的电脑发呆~~
4) 我的书桌~~几乎365天都很乱的~~
5) 如果我坐在司机(车)的后面..则需要用到袋子...我呕啦~~
7) 如果一个人对我重复的说同样的东东~~我就会神经乱骂人了~
8) 我可以坐在我的电脑前面的时间可高达8-12小时~~
9) 我可是性情中人....看到感动的事...可能会掉出感人之泪~~
10) 我的行为有时会超级幼稚~~跟我同班的人可遭殃...
11) 我中一时...曾跟人殴打过....幸好没闹太大...
12) 我最不喜欢给人诬赖....诬赖我的人通常都给我 anti 的~
13) 我这个人蛮孤僻的....不是很喜欢跟人讲话
14) 我也蛮害羞的...XD...不敢跟陌生人讲话...XD
15) 当看到我发呆时...1 就是我伤心时....2就是我性幻想着....XD

哈哈....
现在可伤脑筋~~~
好啦~~
我就 tagged~~
zhenglik ~~~俗称~~“整粒”

2 comments:

Zheng Lik said...

I can't list 15 so many.But I can list out one important one.
that's like to cubit your stomach's so called muscle.
Nyahahahahaahahaaa
forgive me....too nice to be cubit d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不要弄我昏...
捏我的事...
哪里可以算是呢....
我的英名...你可别毁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