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排队!

排队....
做任何事...理论上都需要排队...
有文雅的人们都会排队..
无可否认的是~
排队是一个良好的习惯....
但..
有个时候...
排队并非是一个很好的东东~~

接下来的....
如果你们对粗话或一些人生气后
会乱乱骂人的话
有敏感的....
请不要读下去....
否则....后果自负~~

兴高采烈的过着这一个美好的日子...
在路上...蹦蹦跳跳...
的大小孩~~就是本人了~~
幼稚....经常是人们用来形容
我的形容词~~
我也习惯~~做出幼稚的行为..
(除了在学校之外...我是一个认真的人哦~)

回到家中~~还是保持着~~
开开心心的心情~~
心...想着...
“哇,老天爷对我这么好~~
样样事情都满顺顺利利的~~”
哪里知道~~
天有不测之风云~~
想不到....
我的恶运..
竟然从我回家后开始...
我的心中...
一直有一个疑问....
人的一整天生活....
是否一定要经历~~
幸运与不幸运的时刻....
两个时刻似乎一样的...
好奇妙啊....


不知你们知道 Peace Run
的事情吗....
今天我~~一口气
答应了9个朋友~
帮他们去拿和平跑步~
的衣服和其他东西。..
本来~~
我以为拿这些琐碎的东西~~
应该不会拿很长的时间..
应该大约半个小时吧....
哪里知道....
人算不如天算~~
竟然拿了我..
一个小时半!!
傻了吧~~

去到爱心大厦....去拿东东咯..
一看~~人山人海的....
本来以为有关单位
会把这些东东~~分得快一点~~
哪里知道....
他们却慢条斯理!!
姓马的人真的作的很慢....
一边做还可以一边谈天说地...
这些还可以勉强接受...
更可恶的是....
有关单位的工作人...
有几个的服务态度不好...
多问几句....就给她喷一恋屁...
我真的好可怜啊....
我们明明是消费者....她哪里可以这样
对待我们!!
生气!
他们还一直催促我们排队...
不是我们不要排队....
而是你们的服务太慢了啦!!
我们等不及啦!!!

还有还有!!!
她们还做不见我的固本....
我本来拿着10张的...
她又不要理睬我...
看到我拿10张....就叫我等一下...
明明在我后面的人...
结果还跟我摇手说再见.....
我呢...还傻傻地排着队...
天理何在!!!

过后....她肯招待我时...
竟然跟我讲不见了一张....
叫我去一旁等!!
walao leh!!!哪里能这样!!
等了这么久...
竟然还要我等...
我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生命中的半个小时...

一个看来年龄过于50的uncle...
帮忙我做过...一张固本....
我也蛮可怜他的...
眼睛看得不好..
手脚又有点慢...
但..又..嘴巴又忙着讲话...
跟同事谈天...
毫无紧张的感觉....
好像...这些事情时常发生的样子...
那时的我....好像要爆了...
真得很想....用“三字经”来骂他们!!
慢到要命~~~
毫无效率!!

还有!!
peace run 的衣服...
当初有叫我们
添上我们要的衣服的大小...
有~ S, M, L, XL, XXL...咯
结果呢....
那边就只有2个size 而已...
就只有 L 和 XL 而已...
什么道理嘛!!
有关单位为什么没多印衣服呢!
当初我们都有添上我们要的大小啊....
真是的....@#&%#!$&
一个字形容有关单位....
烂!!!!!

以上纯属个人想法....
如果本人有得罪
任何人....
请多多原谅~~

3 comments:

0ooChun Hongoo0 said...

无可奈何,动物的动作都比较慢。

我也是在那里找名字找了很久。

~天羯~ said...

原來是這件事hor~ 也不需要整晚發洩在我身上嗎.......吼!
唉....我成了發洩桶~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动物~~
用来形容他们~~
真的蛮正确的~~
一个小时半...
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东西了
哪里可能不生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