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心不在焉—

最近的我
觉得
好累啊....
身体好酸啊....
脑袋好痛啊....
整个人好爱睡啊.....
思想难以集中.....
上课觉得老师教的
东西好陌生哦....

一切一切的东西......
似乎对我来说.....
已经不再重要.......

我.....又在“吸毒”了
上瘾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哈哈~~~这边的吸毒并非
指的是正真地毒....
而是指
玩网络游戏的“毒”啦
我真的很久没玩网络游戏了
刚以为我成功的戒掉了....
哪里知道.....
真不堪一击....
受不住...人们的诱惑

现在的我....
真的认为时间不足...
整天埋怨....光阴似箭....
整天祈祷....
上天给我.....多过24个小时
我真的真的觉得
我真的需要休息
真的真的需要
长久的休息
此刻的我
只想
关上我的眼睛....
尽情的享受
这黑夜的美妙
以及
享受着这夜晚

宁静的时刻
让我的心灵彻底的长眠吧.....

5 comments:

JunE...SONg said...

长眠?中cancer?

纹吟 said...

时间对我来说,
实在太少了。。
因此,我学会了珍惜时间。
朋友时常说,
“惨了,明天测验了,不够时间读了”。。。
我会问她,那你整个下午和晚上在干嘛?
她都会告诉我。。
上网,睡觉。。。
天啊,如果是这样的话,
一天有四十八小时都不够用。
所以,
要懂得分事情的轻重,
应该在适当的时间作适当的事,
不是不能,是你不要罢了。

所以呢,
别在心不在焉咯!
加油加油!!^^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此处的长眠
不是指我有什么不治之病啦...(-_-)
纹吟~~
我会努力的~~
多谢你的支持~~

ktmys said...

yala 長眠不等于中Cancer
Cancer 還有得醫治
他是要直接了斷@@
我願意下手哦
而且肯定會幫你蓋眼睛
完成你在黑暗中長眠的夢想:D
極度樂意!!
如果我不會被抓~~
時間少才會珍貴~
物以稀為貴~
時因少而珍~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你们怎么都想
我有不治的绝症...
这么想我挂掉吗...
无论如何~~
多谢你们的留言..
没有你们....
就没有现在的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