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一日游~

哈哈~~这次的故事~~
将会回想已过了很久很久的故事~
一日游~~就如它的名字的~~
就是这么简简单单的一日游~~

这个一日游是在上一次的假期发生的~
是我的学会所举办的哦~~
望在这是我在我的学会
最后一年哦~所以
就想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这次的一日游...的主要的地点
都是在太平~~霹雳 ( Perak )
我还是废话少说
以下是我一日游的照片~~
终于有照片看了....^.^




我们的第一个地点~~Labu Sayong
乘着类似船艇的~~蛮好玩的
我们几乎可以用我们的双手
触碰到“清凉”的河水....



这样的景色可以
从刚才的船艇上
看到庄严的大桥






搞笑的死党之一~~
可以超级疯的~~
有了他....一日游
变得蛮好玩的~~



我们在 Perak 的
Istana...既是王宫哦
拍我们的团体照~~
我也在内的哦~
有本事找我出来...XD




像不像我们钟灵的
其中一位老师噢??





我的一团~~死党
哈哈~~正所谓~~东东组合...哈哈






以上照片纯属真实~~
如有雷同....望请原谅~
还有!!望切....知道我是谁的人
不要泄漏我的名字或帅气的样子~~
要不然很多妹妹会来找我.....>.<

8 comments:

~天羯~ said...

是在pahang咩?
在做梦哦~快醒醒SK!!
这是在太平阿 ~~~~~~~~

星雨 said...

在pahang meh?
rasanya di taiping kuala kangsar la
乱乱讲。。。。。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sorry~~
记错了~~
我即刻改~~
sorry~~

~天羯~ said...

唉...我们最后的旅程 你也写错
jojo~i so dissapointed to u!!!= ='

黑暗の龍神 said...

咳~~
人老了~~不能怪我的哦~~
你知道我上载这些照片....
多么久吗...
搞到我昏昏欲睡~~
加上~~我有“少年痴呆症”
如有得罪~~多多原谅~~

纹吟 said...

哇。。
你是“通缉犯”啊?
干嘛一直怕别人泄露你的名字和“帅气”的你?
哈哈。。。
看了你们的照片,真羡慕你们。。
可以和一群好朋友去玩。。
不过呢,考完PMR就轮到我了。^^

Wei Haw said...

nice trip!!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现在~需要专心读书了哦~~
你都要考~PMR..
+油~~
支持你哦~
祝你好运~~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