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復古風~~

哈哈~
我这里的复古风...
可不是...时装的复古风~~
而是要讲的是
以下我要描述的事物~~
可归类为....复古了~~

嗯...这件可是快快乐乐的事喔~~
这可是发生在
很久很久以前~~2007年咯~~
那就是去年咯....XD
当我们亲爱的老师~~X老师.....
要离我们而去.....不能再继续
好好的教导我们....看着我们长大.....

我们为了她...真的哭了三天三夜....XD
哈哈~稍微夸张了.....
但....事实是...
我们的班超过3/4都不愿意接受
她即将要离开我们的事实....
但.....由于....
我们还是一个手无寸铁的人~~
哪里有能力对抗
学校的无理政策....挽留我们的老师...

她的的确确.....曾经是
我心目中老师...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因此~~
我们这些小瓜...便合力
举办了一个~~欢送会...(讲到尾...还不是要翘课..XD)
这个创意性的建议当然~~
要由有创意的人提议的~~( 我咯 )

我们快快的商量了...
决定最好由几位学生准备食物....
然后~~其他的当然是出钱咯~~
但还是有些人吝啬~~
不肯出钱....还批评我们举办欢送会是浪费钱的...
伤透我的心.....

但我们还是快快乐乐的举办了
看看以下的照片吧~~
少说为妙~~


食物全来了~~
就只差大人物~~老师的来临
就可以开餐了
就好像~~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哇~~一排排的食物~~
好丰富哦~
好想即刻吃上
好几口~~



哇~~
好香又好吃的~~
炒饭哦~~
这可是梓杨....
帮忙准备的哦
多谢他了~~

哇~~
香喷喷~~
热辣辣~~
的新鲜出炉的~~
皮萨~~
Pizza Hunt 的哦
多谢同学们出的血汉钱买的~


哇!!
超大盘的炒米粉~~
物超所值~~
真的多谢~~~
学凯哥~~~
出钱又出力~~


这也是....
超级丰富...多种类~~

水果盘~~~~
wa seh~~
这也是学凯哥准备的哦~~




薯条~~
看来蛮不错的~~
这个应该是~~
梓杨哥准备的噢~~



哇~~
好好吃哦~~
爱心形状的nugget 的哦
好看又好吃~~



大家~都不顾形象~~
吃~~

搞笑高手之一~~宋少林~~

未来~模特儿~~
得快跟他拿签名..XD

~~大团照~~

今日一别~~
不知我们何时才能
再像这么一样团聚在一起~~
就让这一切永永远远
的留在我们的
心中~~
友谊万岁

3 comments:

纹吟 said...

好温馨的欢送会哦!
老师肯定很感动吧?^^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差不多啦~~
但...
我想她应该
开始忘了我们这些小瓜了..
在学校见到面~~
都不在打招呼了~~
变得像陌生人了~~

Isaac Tan said...

hey, you are tagged..go my blog and se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