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诚实可贵~

哈哈~~这次我还是不要讲
这么多道理...
怕怕你们听多了...
会厌倦这里~~
以为这里是~~满满道理的无聊地方~~
对于~~
新来到我的部落格的人~~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_-)
希望你们能欣赏并吸收里面的意义吧~~
***我从不说废话....XD

最近...蛮忙于学校的
布置布告栏~~
你们听起来....肯定会讲...cheh, 布置布告栏而已罢了...
其实.....
这次的布告栏将会参与比赛的哦....
因此需要到天才美术的我.......(我的脸皮..蛮厚的噢~~XD )
说实在的...我呢.....实在帮不上什么忙....T.T
只会...帮他们买买东西而已.....
设计方面.....真的需要靠我的那几位死党咯~~

正当~~天已晚了~~吃过晚餐了....
竟然想起忘了买~~~粉笔!
哈哈~你们肯定会笑我....为什么我这么大了还用粉笔~~
其实~~
越有艺术细胞的人...我咯~~越会用普通又有劲的效果的文具~
粉笔....有技巧用的话~~可以画出美好的线条的噢~

这么晚了.....我不知哪里还有卖粉笔的~~
“青年”是我想到的地方~~
我即刻以我的 AE86 飘逸过去~~( 哈哈...稍微夸张 )
拿了粉笔~~就去付钱咯....要不然会被抓的....
看到长龙~~排长龙咯....
站在我前面的可以算是帅哥一位....
但我还是比较~~帅!!...XD
当到他付钱时, 他竟然豪爽的拿出一张
RM50!!!....我探头一看~~
就看到了他钱包内的一些东东~~
原来他是私立钟灵的学生...
怪不得...这么豪爽啦.....
但...别看他是私利的...便看小他哦~~
那位负责收钱的...竟然少收他的 20仙!!
但诚实的他~~自己告诉收钱的人...少收钱~~
咳...人又帅...又诚实...又豪爽...
女生啊~~找男朋友就要找这类型的男生..当然包括帅气的我啦~~
我呢~~~人又帅...又诚实...又忠心...又重情重义的....
总而言之~~
我的优点...数不完啦~~~XD (太过自恋)
看完....记得多盖被...天气变冷....哈哈~~

4 comments:

Isaac Tan said...

can u not write ur post 半天掉??haha
i read till my eyes wanna pop out liao la..keep guessing what you mean in that sentence..

纹吟 said...

你好棒耶!
自恋指数高达一百分!!
哈哈。。

不过呢,对自己有信心是好事啦。
^^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这篇~~纯粹让大家
笑一笑~~
要不然..真的很闷的哦~~
isaac 啊....
这个嘛是我的风格啊~~
与众不同的啊~~

ktmys said...

俗語說得好!
沒有鏡子也該撒盆尿照一照吧!
當然鏡子只能照到外表
内在呢.....我不給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