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信任£。

~~信任~~
信任....这么...抽象
的东西...
却在人们中
扮演了不可少缺的重要性.....
扮演了....在生活中看到的"鸽子"
象征着~~
"神圣的和平"
唯有信任....人们才能开开心心
的过着幸福的生活


唯有
信任才能----

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
让人们跨过..区分人与人之间的界线....
让两个陌生的人...建立彼此的友谊...
让无私的爱...滋长在家庭成员之中.....
让学生寄托....自己的前途在于老师.....
让老师...能尽全力来明亮学生的前途...
让蔓延的战争...画下一个美好的句号....
让他与她之间...写出一个幸福的结局....
让世界遍处充满了....爱的祝福...爱的幸福....

令我奇怪的是~~
当我看回.....古代的武侠片~~(我喜欢武侠片嘛...XD)
那时的人们总是说一句...
令我感到欣慰的句话...那就是~~
"路见不平, 拔刀相助".....还有的就是~~
~~守望相助~~
古代人....虽然不如现在的先进~~
不如现在的文明
但.....古代人有着现代人没有的
热心, 正义感!!

即使是我也不例外.....
想当初~~~
拥有赤子之心的我...(真的..没有夸张....XD)
人人都讲我单纯....纯真....
永远都会相信人们的话....
即使是陌生人....我也相信...
但.....经过了一件....事件后....
彻底的改变了我....
我彻彻底底地
改变我所相信的一切....
改变对人们的想法
在人与人之间...建起了又高又厚的铁墙....
让我对人们的...信任...彻底消失....
让我对这个世界上.....都改观
使我对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都觉得陌生....
就如.....
昨天的我,善良的我,....已逝世了.....
今天的我,寂寞的我,....已默默然的重生...


1 comment:

纹吟 said...

从一开始,每个人都是单纯的。。
长大了,自然而然,
人与人之间就会互相猜疑,
不信任对方,因为怕受到伤害。
我们应该也因此改变自己吗?
还是保持着单纯的我们?
这个答案,只有自己清楚。
对我来说呢。。
我宁愿做回单纯的我,
信任每个人,
没有猜疑,
才会活得开心。(就因为这样,时常被家人和朋友骂我笨,唉)
就算真的被别人欺骗了,
或许会难过吧。。(尤其是感情)
不过之后就会没事啦。^^
所以呢,别想那么多啦,
做回真正的你,
活得开心就好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