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瘋狗症!

疯狗...当然是指~~发神经的狗狗咯
至于~~疯狗症....指的是~~
拥有跟疯狗一模一样性格的人咯...
这样的人呢~~
通常都会有以下特征~~
~乱乱骂人,骂到狗血淋头!
~见低就踩,遇高就擦鞋
~时常拿着一根藤条,自以为是执法人员乱乱鞭人
~戴着一副让人看了都想揍的眼镜
~有一个看了都想打的超级大的肚腩
~皮肤还晒到过碳

哈哈~~其实~~
这个人在我的学校出现过~~
他...到过的地方...
都纷纷响起~~警钟~~
~~不是普通的警钟哦
而是像我这样学生的警钟~~
他一遇到我们....
即刻丢了几颗手榴弹~~
飞了过来....
结果呢....我班的学生都无一幸免.....
即是像我这么~~帅气,善良,乖巧的学生...XD
都战死沙场~~
天理何在!!!

之后~~他的一句“圣言”
“不允许学生们变三人一体”
我的班又重新排过
我们班的位子...
害到一些坐在最旁边的
学生看不到老师在白板上写的东东
觉得老师好像是胡言乱语
多过在教书~~
结果~~还有一些学生
更厉害~~简直!
当老师是透明的~~
老师教他的书...学生们睡他们的觉....
咳......成何体统!!

就这样因为一只疯狗的话
导致一些前途无量的学生....(我咯..XD)
变成前途无亮的学生~~
疯狗~~从来不为学生着想
只为想着自己怎么升官发财罢了....
自私自利,怪不得肚子大大粒
...哈哈~~
但....这样的疯狗真的该拿去枪毙!!

4 comments:

Wei Haw said...

who u say is play boy yeap hor???

纹吟 said...

可怜他咯。。
被你 shoot 到那么惨。。
哈哈。。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那只疯狗是谁~~
大家心里有数便可~~(钟灵生)
如果我公布名字~~我嘛完蛋~~
他来我班的时候..多么嚣张~~
真想揍他一遍~~XD

Isaac Tan said...

你的脸皮真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