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對不起···~

对不起~~这个字眼
看来是多么的普普通通~~
但一声对不起~~
分分钟....可以化解
朋友~~家人~~甚至
国家的仇恨....

这三个字眼~~
对一些人来说~~
是多么的普通....
是多么的容易....
随时...这三个字眼
都能出之他们的嘴巴~~
可是....我没说这些人不好哦~~

但....
对一些人来说~~
这三的字眼...
实在太难说出口~~(那即是包括我..XD)
当这些人犯了错后~~
他们依然不会承认自己
犯了错~~
他们甚至还会强词夺理~~
把错的责任推在别人的身上~~
由始至终....他们都会
认为自己从来都没错...

别人们都会说~~
讲声对不起~~
又不用钱的~~又不用死的...
但对于像我这样的大男人..主义...XD
对于自己犯错的东东或西西
大致上都不会主动的向人
道个歉~~

因此....我就只能在这里
向我曾经伤害过的人...
说声...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无知....
请原谅我的少爷脾气...
真的真的
对不起

3 comments:

纹吟 said...

说声对不起,当然不用钱。。
但没诚意的道歉,有说等于没说。。
做错了事并不可耻,
每个人都会犯错啊!
只要诚心的道歉,
并改过,
没有人会介意的。^^

Jia Way said...

但是有的人就以对不起来当作借口。。。
以她毒恶的“语言”来刺伤你,然后材说
对不起!!!
这对不起有有用码???

黑暗の龍神 said...

但....
至少她曾经鼓起勇气
向我(我不知道谁打谁
所以我就放她跟我啦)
说声“对不起”
这一分勇气相当好的
至少她曾经有过
向我道歉的念头...
如果是我...
以她真诚的道歉...
我会忘掉过去...
毕竟我也有可能
在无意间得罪别人...
你知道吗...
生气一个人
是对自己最大的处罚...
原谅人们才能为自己
打开一个明亮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