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喜好$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肯定会有
自己所喜欢的东东..或西西~~
这些~~东西...可是陪伴
我们经历人生崎岖的路~~
正所谓~~liku-liku kehidupan..XD

我呢~~闲空时..嘛看看~~
动漫....小说 ( 有一点点黄色的..
但别误会...我并非变态或色狼!
)....
还有..就是看连续集咯~~
就偏偏没有心读书.....

让我大概介绍我所看过的动漫啦~~
~死神, bleach 咯~~蛮好的...故事情节好...棒!
~火影忍者, naruto~~蛮不错..但打斗场面不多...太多废话...
~驱魔少年, D-Gray man~好..几乎场场都有打..故事幽默有趣
~少年阴阳师, omneoji呱~不错..里面的式神蛮劲的..主角好厉害
~出租魔法使, rental magica~值得一看...里面包罗万象的魔法~~
~枫叶物语, maple story~这个可不是游戏..是动漫~~看来可爱的...结局好感人
~植木法则, law of ueki~主角杀不死的...整个故事充满正义感的
还有其他其他的...恕我讲不完....
如有任何一级棒,记得告诉我哦

至于小说呢~~
我先在看的是~~
精彩的 “魔艺人生”....
20%色色的 “我的超级异能”
40%色色的 “风流修神”
警告的是~~
这些小说~~全是字的....没图片的
那些淫虫~~不可能~能得逞的...哈哈~~
但这些小说还未完成~~乃在上载中~~
这些真的不错的~~
如能保持...纯真的思想..就能体会到小说的精华~~

哈哈~~介绍到这里啦~~
这些纯属自己的想法...和出自真诚~~
如有任何...得罪...多多原谅~~

5 comments:

纹吟 said...

没想到你也爱看小说和动漫。。
哈哈。。。
多看小说,可以帮助你写出好的文章。。
不过呢。。。
要考试啦!!
别太沉迷了!!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但...小说太好看了啦~~
真的可以帮助我写作文吗??
真的话~~
我就快快去读了~~
甘愿读10本小说...都不要读1本书...XD

纹吟 said...

听老师说,
如果一篇作文能让看的人感动的话,
就是一篇好的作文。
所以呢,
通常在爱情小说里的优美句子,
都能放进作文里。
当然要符合内容啦。。
什么甘愿读10本小说都不要读1本书啊?!
不可以这样的。。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你说得不错~~
但....我看的小说~~
大部分都是~武侠小说~~..(-_-)
我一看书就...快要睡了...

纹吟 said...

=.=!!!

无话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