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称号??

相信你们在生活中肯定会有很多很多~~
的称号~~~
~~就由你们从婴儿呱呱坠地开始~~
人们都会叫你们 baby~~baby~~
~~当你们再长大一些 ( 七岁左右 ) ~~
人们大多会叫你们 ah boy~~ 或 ah girl~~
~~到了高中时~~
人们通常都会叫 ah ba~~ 或 leng lui~~
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更多的称号...
我也懒得多讲~~XD

哪里知道....我今天也遇到了
一件令我心碎的.....事件.....
当我要找中六的学生来报名~~
I am survivor 的比赛...
(~~ 这个比赛的截止日期已经过了,
所以需要找有关的筹委....咯~~)
我竟然犯了一个身为~老鸟~~100% 不会犯的错!!!
我竟然....我竟然...会!!进错班!!
进错班还没关系.....竟然我还
自以为是....自己不察觉自己进错班....
还死死站在班的外面等....
害到整班都对我这个白痴行为~~哈哈大笑
......最后那班的老师还叫我....
"ah boy, 进错班了....."

晴天霹雳!!!ah boy!!
想不到.....我读了中学这么久...
可以算是学校的老大了!!!
竟然还会有人叫我 AH BOY.....
听到时.....真的觉得会很 xia sui...( 丢脸 )
在 X 中学这么多年了...快要毕业了.....竟然.....
被人家当成是~~中一的学生!!!!!
真的很没脸.......又因此被朋友~~~"酸"了一整天....

他们都不知....那时的..是多么的伤心.....
朋友不是应该互相扶持....体谅....依赖的吗??
那么为什么....他们这样.......
称号对我来说虽然....不怎么重要
但也不能让我接受......这么样的称呼的啊...
ah boy....我真的有这么年轻吗....
老师的称呼.....中六生的嘲笑声.....
真的真的....刺透我的心.....让脆弱的心灵....
再次面临...破脆.....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