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真诚vs虚伪

咳…现在蛮无聊的啊…

天天都呆在房间内…

在身边的就只是虚伪的朋友…

就只会陪笑的朋友…

一旦有什么事情需要到他们的话

他们就只会有口头上的承诺…

完全没有任何实际的行动…

咳…伤心啊…


 

今天是我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好陌生啊…

今天又是senior带我们去~kai kai~

那就是所谓的逛街咯~~

那时…全部first year的小子…分成几组似的…

刚好我的leader是一位华人~

华人跟华人沟通往往会比

华人跟马来人沟通来得方便啊~

我真的觉得很侥幸…得到他的帮忙啊~

由于我是队里的唯一华人…

所以他就索性…带我一个人买东西咯~

超好的~~他都一一的慢慢介绍食物咯…

介绍我…他认为好的东西咯~~


 

他还很关心我宿舍的问题….

因为目前我宿舍的房间是目前我看到的最小…

所以…并不能买很多东西…

之后…他还帮我四处问看…那里会空的房间…

真的令到我很感动….

因为…我来之前有认识一个senior…

但她很惨的…跟她谈起我的问题时…

她一直拖…一直讲自己不知道…不肯帮人….

而他…我跟他认识仅仅几个小时罢了….

就肯帮我了…

最后…他真的帮我找到了房间

但…我竟然拒绝了…

因为…那个宿舍里是没有laundry服务的…

惨….竟然退掉了这么好的offer~~


 

咳…睡了吧…

要不然…会失眠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