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佛学班

寂寞的周末…

正当我…不知所措…

应该做些什么的时候

有人通知我说~~

这里有佛学活动~~


 

当我听到时…

蛮兴奋的~想不到这里也有

佛学的活动…

如果…是基督教的话…

这里肯定会有的..

但…佛教哦~~

难的啊…


 

本来约了很多的人一起去

佛学班的…

但最后蛮多人放飞机的…

全部去了基督教的活动~

咳…心淡了啦…

知心朋友…难找啊~


 

今天…也就是我去佛学班的

第一天哦~~

第一个影像就是…

好像是非法的啊…

好不正式哦…

但在这儿的话…有这么样的

东西算好了啊…

这儿也少了些佛法的器具…

也少了些…佛曲和佛戏…

如有可能…

我觉得我会带一些佛书过来咯..

希望…我能改善这儿的佛学班啊~


 

佛学班上的人很好噢…

好友善噢~~~

希望还有机会和他们一起礼佛~


 

回想起..

在大马的时候….懒得去佛学班…

现在…竟然会这么渴望

上佛学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