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九王爷

今天是九月初九

就这样过了九天了…

想当初…

一直苦苦的想…这九天要

怎么过…

但…在这九天里…

我有破过几次戒…

很惭愧…


 

其实…我的家人不怎么赞同

生在冷国的我…吃素…

因为…吃素并不能怎么

提供热能…

又不能为自己的身体保温…

但 …我还是

尽力的持素….


 

在这九天里…

朋友终是很欠贬的

在这段期间煮了

很多美味的肉食…

Nasi lemak, 肉骨茶, 冬炎汤…

炸鸡…

一想到…就流口水了…

因此…我在

这期间破了几次的戒…

惭愧啊…

想不到我的忍耐力这么的烂 …

咳….


 

其实…我在九王爷时

有在自己的心中许了

一个愿…

那就是

希望我的家人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