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心事

啊…感觉上已经在这儿

过了很久很久了…

心灵上所承受的伤痕

已经再也数不清了…

心灵上所承受的伤痕…

已经快要支撑不住了…

崩溃…

难道是我最后的结局吗…


 

昨天曾是开心的我…

充实并且忙碌的帮人家

筹备生日派对…

今天的我…却是伤痕累累的…

我明明都已经跟自己讲…

自己

要坚强一点…

要勇往向前…

要努力读书…

要开心的活下去…

但是…

在我的脑海中…却飘出

想死的念头…

在这儿…好难过啊…

很想…结束一切的事情啊…

一了百了…


 

我一直跟自己讲…

即使…我不明白老师讲什么…

但是只要勤劳一点…

一定可以的…

但…

梦想归梦想…现实归现实…

到头来...

无论我是多么的努力…

到头来还是空的…


 

好难受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