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

不会过的很寂寞啦….

有一点点意外罢了…


 

今年的月亮…似乎和平常的月亮

一般的亮啊…

就只是今年少了家人陪在身边…


 

来了这里一个星期多了…

竟然还没拿到这里的internet...

咳...

其他地方的朋友都早已经拿到internet了...

我呢...还不能上到网...

服务真的很慢啦..


 

前几天的中秋节...

在这儿过了 ...

即使有朋友和师兄们在...

也不能弥补心中的空缺...

在这儿...

有点感觉到社会的虚假...

还有我的妒嫉....

有些人...为了社交...

不顾一切的撒谎...

那朋友来当笑柄啊....

很无奈...


 

中秋节~

当天也是我阿姨的华人生日...

隔天也是我二哥的生日...

那边好爽啊..这边好惨啊....

那边肯定会有蛮大的庆祝的....

而我呢...

则孤身在国外...面对人生的挑战...

突然之间...思念故乡之情浓了起来...

好想念家里的一切...

食物啊...游戏啊...家人啊...

离开了家人之后....

才感觉到家人是最好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