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复杂的心情

现在的心情还混乱哦…

虽然知道自己还有很多

必须做的事情…

但…目前并没有什么

心情去做这些事情…

不知是因为我很任性

还是太情绪化了…


 

目前…最担心的是家人的健康…

因为我身在远处…

并不能完完全全的知道家里

发生了什么的事情…

虽然…我目前可以跟家人联络了…

但他们都不怎么告诉我

家里发生的事情….

他们仅仅告诉我一些琐碎的事情…

通过其他的亲戚才知道…

原来我的母亲即将要住进

医院…做些检查…

我知道我的母亲的身子很弱…

百病缠身…

因此….我非常担心家人的安危咯…

加上….最近我发了一个恶梦…

梦到家人出了问题…

所以很担心家里的问题咯…


 

今天…真的觉得自己很罪过咯…

今天…我触犯了杀戒…

虽然我并不是虔诚的佛教徒…

但我还是蛮尽力的遵守

佛教中的五戒的…

今天…在课中…我必须

拿起刀来杀掉蚯蚓….

我仿佛可以看到…那只蚯蚓

在那儿挣扎的求生…

看着那只蚯蚓…头断流血而死…

那时感觉上…自己很罪过啊…

竟然可以毫无表情的杀掉一个生物…

然后看着它挣扎而死…


 

心情好复杂啊..

难以平静下来…

不知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