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九王爷

今天可以说是…

我一年来最期待的一天啊….

因为…今天是 九王爷诞…

也就是九月初一咯~~


 

这个时候…超爽的…

在槟城里…会很热闹的哦~~

很多地方都会卖素食的啊!!!

而且每个地方的素食都是超级棒棒棒!!!

又多样化…又美味…

想到就留口水了…

可惜啊…我读书的这六年来

都不会有机会参与九王爷吃素…

啊…伤心啊!!!!


 

家人…

果然不出户我所料…

果然出了些问题…

我的妈妈体内有一些不正常

的细胞…(abnormal cells)

需要住院检查…

超担心她啊…

她…可是我出国时…最担心的人…

因为我知道…

她还拥有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我真的很想…即刻飞回

马来西亚…来照顾她…

但…

口袋没钱…政府给太少钱了…


 

现在…好穷啊…

需要节俭了…

干脆学马来人puasa算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在无意间读了你的blog,我也是半个槟城人,所以支持你,要勇敢,你要加油!!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多谢你
的无意间的谢谢...
今天已经是初九了...
终于快要完成九王爷的
九天持素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