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思念

在这儿刚过了2个星期多….

感觉上在这儿过了

很久很久的时间了…


 

在这儿的上学系统…

跟大马的上学系统有蛮大

的差别啊…

在这儿…万事都不能依靠老师哦…

因为…跟老师会有些沟通问题 …

语言障碍啊…

虽然…表面上他们是用英文

来教导我们…

但…我用英文来问问题时…

他们会听不懂我的问题啊~~

难倒哦…头疼了…

在这儿…反而要靠senior的笔记

来生存啊…

好怪啊…..


 

最近不知我的家人还好吗…

过了这么久…我还没拿到

我的internet啊….

好惨啊…目前还不能跟家人联络…

听说…我的大哥最近在课业上

遇到一些问题…

因为我很少听到他

在课业上有问题…

有点担心他啊…

我在这儿读书…也不能算是幸运啊…

在这儿要面对的挑战太多了…

好累啊…

有点想回到家里的温暖啊…

享受家里的关心….

至少…在大马念书…

可以看到家人…

在这儿的话…跟家人

Webcam都有问题啊…

好想念自己的家人…


 

不知如果一个男人流泪的话…

是不是算是脆弱的….

不知会不会给人看不起啊…

我承认…我内心其实是很脆弱的…

很情绪化…很容易想家…

其实…

我认为我是室内的花朵啊…

我是家里的王子…

所以出来生活会觉得有点辛苦…

也许你们会认为我得到机会出国

生在福中不惜福…

其实…出国念书未必是福啊…

我直到现在还没机会

跟家人email…

现在就只能对着书本罢了…

有点做呕了….

很害怕自己会在考试中fail 咯…


 

没什么心情读了…

好想痛痛快快的哭啊…

一直忍着…真的很辛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