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忙碌…无奈

咳…今天是我在russia

的第四天了…

现在…夜已晚了…风已刮了…

我似乎还迷迷糊糊的…

我还没拿起书来…读一读…

我的尔罗斯语…忘得七七八八…

就只记得一些些罢了…


 

今天一早…就得爬起床了…

哈哈…其实那时不算早了…

那时已经8点多了…

我似乎还不适应这边的生活…

离开了家里…而离乡背井

的滋味真的很难受…


 

今天的活动…就是

要换我们手头上有的美金…

哇~~美金噢~~

但是我们手上的美金是traveller cheque(TC)..

而在尔罗斯…TC 是完完全全….废的!!!!

真的很kanasai的…

JPA给我们的钱竟然是in TC form…

我们这几天真的从一个银行走到另一个银行…

整整走了大概5-7个钟头才换到我们的TC…

换去USD Dollar 咯…

好累啊…


 

回到宿舍时…都已经三四点了…

整理多几下就得开始煮饭了…

好笑的是…我竟然要从我的宿舍跑到另一个宿舍去煮饭…

好遥远的路程…

晚上…还要单独一个人走回宿舍..

怕怕…再也不敢了…


 

好饿啊…

在这里…吃不饱啊…

好像呐喊…

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