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累了。。

不知何时....
我的心.....开始
感觉到
有些酸酸的.....
心酸的滋味....
不知大家有没有感觉过...

确实....
失败过.....才会感觉到
失败的感觉....
要不然的话....
无论你说得
天花乱坠~~~
来...鼓励跌在地上的人...
都是无效的.....

最近的我......
突然累了....
真的.....累了....
不止是体格方面累了....
连....身心也开始
觉得累了.....

不知何时.....
那时的斗志的感觉....
渐渐的忘记了....
写部落格的....
第一次.....那兴奋的感觉.....
犹如一团....燃烧着
的火~~~
不知道....是否....
每一团火....也会跟着慢慢
的熄灭吗.....
跟着.....朋友们讲心事.....
那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也慢慢的在我脑海中消失.....

最近的我不知为何.....
老是.....在发呆...
就好像.....一位老人
看着....剩下的日子....
而不知所措.....
我的时间.....并不多了.....
剩下的.....
就只是那么多了.....
失去的.....怎样都追不回了....
未来的.....好像在我手掌中飞了...

虽然我知道....
仍然还是有人...
默默的支持我的部落格......
真的很多谢你们.....
就因为你们....
我才会....坚持的...
继续...写部落格.....
虽然....没人愿意....
留言....令到我有点心灰意冷.....
但我的心还是会跳动....
顶多....跳慢了一点......
希望.....你们还未对我感到失望.....

4 comments:

小月夜 said...

累了就找我们这一班人一起放松一下

你的感受,我也能体会

我看到了时间,而你看到了什么?

♥♂ Ⓐⓓⓐⓜ ♀♥ said...

please be specific..
i dont even wat u saying..
and endure the 'tired'..
get used to it..
then u wont say it again..
the next page of tired is start again..
thats y there's no use to say tired..
no use to complain..
live for urself..
and is that so important to have tons of comments in the blog..

黑暗の龍神 said...

.....
may b...
me too materialistic...
sorry....

纹吟 said...

别灰心,加油!!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