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电子讲座会¥

哈哈....
无聊的我....
逛啊逛~~
呆在家的滋味也不是很好受的....
毕竟....
我呆在家....也不能
定下心....来读书....
我最多....
拿起...书...翻了几页后....
就睡着了....
不知....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就快要会考了...
难道...我有病吗.....

咳....我又再...废话多多了....
就是因为无聊...
就去找找...看看有什么...
东东让我去....玩玩~~
刚好...听说...disted college.....
有举行....electronic workshop....
贪新鲜的我...XD
就去看看世界咯....

这个星期六....也就是昨天咯....
好友....七早八早...
就叫我集合了....
明明是9点开始....
却叫我....8.30到....
你们知道的啦~~我可是
出了名...乖孩子来的....
理所当然....我8.30就到了咯...
不到还好.....一到那边...
就只看到...小猫几只....
咳......我心里想~~
叫我这么早到干嘛的.....
咳...知道如此的话....
倒不如呆在家多看几下电视节目也爽~~
顿时....我想起...
我竟然没带~~~
可以听音乐的东西来!!
咳...
心想..没关系啦....几个小时一下子就过了~~
哪里知道....我的好友大多数都在.....
听歌....都懒得理我!!!
我站在那儿....无聊到透顶~~~
果断的我....就跟好友讲了几句....
就驾着....飞车回我家.....
在家呆了一阵子...
手中拿着音乐东东....
嘴巴含着饼干....
便赶飞机般....去到disted那里.....
一边驾....一边看手表....
就快迟到了....
但...我的驾驶技能似乎有所
提升...快了很多....

一到那儿....看不到小猫了....
直觉告诉我....
他们全部不等我.....
咳...
想不到他们这么没义气.....
不等我就进去了.....
伤了..我..弱小的心灵....
我就只好...一个人慢慢的闯到讲座会的课室....
想不到...我的方向感这么好......XD
竟然找到课室了~~~

之后....
就是普通的开始咯...
但...他的讲师蛮不错地....
讲得满吸引人的.....
过后....
我们就分成两组....
开始做两个不同的电路或叫做circuit~~

我呢.....就跟我班的顶峰高手...
家敏哥~~~
我一开始做的就是....
7-segment display~~
就是可以控制插头
来显示号码~~
我们又听了导师的讲解....
之后....又有图样来看...
因此对我的组来说...
并没有很大的困难....
于是....我们三两下
就完成了这个电路~~
并还能看得出他的号码噢...

之后.....我们就去
茶点了~~
本来...我们打算吃饱后....
就在disted里....逛一逛....
有意愿....看看他们的图书馆~~
哪里知道....
我们的导师...催着我们...
快快进课室里....准备做第二个电路了....
我呢....则东拍拍西拍拍咯~~

蛮大的学院.....
蛮多树的...>.<
建筑物也蛮复古的...
值得考虑的其中一间学院





看什么... 看~~
还看.....没看过帅哥吗???
你还看.....
相不相信....我~~
揍你....
给你看看沙包般大
的拳头.....

之后....我们便继续
做我们的第二个电路....
导师告诉我们....
刚刚做这个电路的组....
成功率很低...
害到....我们这组怕怕....
但我相信.....
我加上家敏...
肯定能...旗开得胜~~XD
接着...就是做
3-bit binary counter...
这个蛮可爱的....
做得好像...红绿灯般的...
这个电路就分成两个阶段....
第一个就是先做好
一个灯亮~~
第二个阶段就是
做完其他的灯亮~~
哈哈....本来我还怕
我们会失败...
最后...
还是成功了~~~
虽然我们的电路做得
有点乱乱的感觉~~
但也不错了~~^^


过后...
我们就将这两个电路...
合起来~~~
二合为一~~~
蛮美的哦~~~
这当然对...
我们来说....
并没有很大的问题~~
看看~~
我还拍了影片~~



之后~~
应该没什么好讲了吧~~
都已经做完了~~~
完了后~~~
我就跟几位好友拍拍照咯
难得一起出来...
为难的是....帮我拍照的人...
他忙着帮我拍...
而不能跟我们一起拍...
多谢啊~~~

ei!!....为什么有一个乌龟王八蛋~~
挡着镜头~~~
欠揍的~~
不要跟我抢风头!!

1 comment:

mojelai said...

yoyoyo.
wa. nice blog.
muakz~ luv it. xD

rmb to support mine too.
www.mojelai.blogspot.com xD 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