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国民服务!!

国民服务.....
在华人眼中....
真的好恐怖的....
好像噩梦般.....

今天....怀着快乐的心情....
早睡早醒....身体好...
不知真的还是假的....
不管它了...
总而言之......
心情好就对了~~

一早起床....
就看到.....
我的老哥...(大哥咯)
好久没看到他了.....
他去读大学了哦.....
考试又...si beh...一级棒.....
害到我......心理压力.....
快要崩溃~~~
今天....难得他回来....
但我还是当他透明的.....
赶着去学校~~~


飙啊飙...
最近....觉得我好大胆了....
在马路上左穿右插.....
在马路上像恶魔般飘扬~~
真的怕怕会撞车....
不知啦.....
有可能最近心情有点不平衡.....
哭笑不得啊....
导致.....我喜欢在马路上给风
抚摸我的脸....
真的嘛爽一下~~

飞一下子...
就到学校了咯....
但....一进到....
班...竟然发觉班内有
杀气!!
第六感告诉我......危险!!
一进班...竟然看到勇泰....
竟然没有睡觉!!
我跟他同班这么久....几乎
没看过他在上课前醒的.....除了考试....
再看一看.....白板上竟然多了几样东东....
此时的我....
不敢向前走.....向后走了几步
准备防备...任何方面可能冲过来的伏击!!!
因为....在我班中....坐在我周围的人...
都残遭.......“榨鸟龙爪手”
坐在我旁边的人几乎可以做“公公”了....>.<
再听一听....
竟然有人提到我的大名....
果然果然....有点危险...
我快快拿课本来防备着我的孙子...
怕怕会飞走...XD
听到几个人喊我后....才回神.....
原来他们讲的是.....中奖的幸运儿...
嘛是~被选中参加国民服务~~
一大早....白板上就是已中奖的人咯...
哈哈...庆幸自己还没中...得空起来...
便在那里安慰中奖的人咯~~ (那就是在讲风流话咯)
哈哈....讲风流话也蛮爽的....
人就是这么贱.....(-_-)
接着...我的朋友看不爽我...
嘛帮我查查有没有中....

咳....坚持不相信....
催眠自己....
回家后再试一试....
结果......
还是中招....
而且...竟然还!!!!
中!!!!
第三或第四批!!!
它写我是 6 月 2009 的!!!
完蛋了....
我的学业怎样.....
难道.....
我的求学生涯...
真的要在这里画上一个悲伤的句号.......

5 comments:

~天羯~ said...

oi~ wake uP!!! 那个6/2009 是第六批~!!!!! 6siri/2009!!

纹吟 said...

你好像。。。形容的好恐怖哦。。
别这样啦,反正都抽中了,
就当作去玩吧。。(虽然我知道不好玩)。。
千万别做逃兵哦!
没事的啦,只要在里面安分守己,
应该会过得好。
我反而好希望我会中,哈哈。。(有点变态)。。
因为我希望它会成为我的记忆中的一部分。

还有,在马路上不要骑那么快,
很危险的!!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是么???
真的吗.....
不要令我开心....
如果真的话~~
我还有机会....
读书~~^^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纹吟啊..
有可能你还小...
不知道国民服务的恐怖性....
里面曾经发生好多好多
的事....
你应该是属于活跃的学生吧...
要不然...怎么
会这么兴奋要去国民服务~~
还有~~
我的hotmail 是~~
jojoye91@hotmail.com

bear said...

sure wont interfere with your studies one la.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