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和平晨跑~下

哈哈~~
对不起哦~~
过了这么久...
才懒洋洋的开始继续写~~
和平晨跑的~~
下集~~

那天应该讲到~~
抵达终点了~~
哇....用了这么久的时间
才到达终点....
真是...惭愧惭愧....

到达终点后....
竟然....看到...
还是~~人山人海
walao....这样嘛不是暗示我....
跑得超级慢.....
竟然这么多人跑在我面前.....
我再看一看~~
哇....竟然看到有关单位~~
在分发.....免费的饮品!!
哇...有 100plus~~咖啡~~
任我们喝~~要多少有多少~~
哇.....超爽的~~ (我不是贪小便宜!!!)







之后~~
喝饱了~~ (没吃早餐...嘛喝水喝到饱)
看到~~有一群人~~在那儿跳舞~~
跳得蛮爽的~~






之后~~
真的没东西做了~~
无聊之余...便找个地方坐了下来....
跟我的朋友~~拿电话...
传 happy tree friend到我的电话里~~
这个短片....蛮好看的..
好笑到来....又有点暴力哦~
等啊等~~
为的就是~~幸运抽奖咯....
搏一搏自己的运气咯~~

抽奖开始后~~
抽了一个又一个....
看了自己的号码...一次又一次...
抱着希望....一次又一次
希望的破裂....一次又一次.....
顿时....天空破了一个洞....
老天爷....有可能对我有心灵感应....
随着我的感觉...
而开始流下眼泪...
下个雨来......
害到我们忙着躲雨~~
其实不知你们知不知道.....
下雨的前夕....
刮了一阵大风....
花朵,叶子....在那个时候
随着风儿的抚爱....
在空中有节奏地空中慢舞~~
那时.....真的美极了~~
伸出手....可以动到飘着的花朵和叶子~~
好浪漫 啊~~

过后~~
还有专人....唱歌给我们听~~
哇....她们的歌喉...
蛮不错的....
还有.....
毅杰在我身旁~~鼓励我...
积极的思想....
想着自己有机会中奖.....
但~~他们不中奖才怪...
一个人拿着二十多张票.....
而我呢....孤零零的一张咯~~
最后呢....他们之中也有几个....
成功的被抽中~~
中了几样东西咯....
我呢.....两手空空....
咳.....天算不如人算....

paiseh~~我跑的途中~~
竟然给我看到....
有一对情侣~~
男的背着女的~~
一边跑,一边嬉戏....
哇....好恩爱啊~~
羡慕死人了~~~

3 comments:

ktmys said...

尝到失望的滋味是因为你抱着希望去看待某件事
所以,你失望是你自找的@@
因为你把赌注不是放在了赢的位子
没人说过男人哭有罪
只是你自己认为
是你自己放不下o.o...
(给之前的post)

纹吟 said...

读了你的文章,
感受得到当时的气氛,
满好玩的。^^

别羡慕别人啦。。
你自己也可以啊!^^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可惜...你没去....
这次我写得...
有点敷衍啦...
因为...
如果真的要讲的话...
真的要分成3个部分讲...
还有更多我还没讲出来.....
懒惰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