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心碎¥

心碎的滋味...
真的好难受...
真的好像...生不如死...
那一整天...
在学校的日子...好难过啊....
那时的我..
都不再...相信人们了...
我不再想跟人们....说话....
不想理他们的无理取闹~~
我只想....
独自一个人...
望着碧蓝的天空.....
碧蓝的天空...在我心中...
也只是乌灰的天空....
呆呆地望着天空...
不再理会....
老师的教导....

那时的我....
好像感觉到....心脏停止跳动般的...
时间好像过得好慢....
思想成为一片空白...
忽然...
感觉到有水滴掉在...
桌子上....
咸咸的水滴....
觉得好丢脸.....
真的好想好想...找个洞躲起来....
我真的有想过....
躲进厕所....哭得痛快....
但.......
我突然记得~男人流血,不流泪....
我真的好难受.....
为什么.....我只想
好好的发泄一下....
哭...难道只是女人的权利....
如果男生哭....真的是犯法的??

那时的风好大~
吹得我好舒服....
哇....好大的风..
好久没这样大的风....
那时的我...
有过想找个....
高大的建筑物....
爬在它的顶端.....
在那儿吹风....
然后....从那儿跳下来...
好好地享受大风....
然而...这样的想法
就只有在我的...脑海中闪过...

我答应自己.....
哭过后....
就要从新生活....
雨过....应该会有晴空吧...

11 comments:

纹吟 said...

这是你今天的心情吗?
我也一样。
今天,
我真的彻底的对朋友失望了。
那时的感觉,
真的很难受,
但还要强忍着眼泪,
更要努力的挤出笑容。
今天的感觉,
之前从没有过。
我不像你,可以写在这里。。
我不能,因为朋友会看见。
身为一个辅导员,
连自己都帮不了,
根本没资格去帮助别人。。
学校曾经是我喜欢的地方,
但从今天起,
我很怕去学校了,
那种感觉,
一点也不好受。

虽然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但,
希望你开心。
祝福你。

♥♂ Ⓐⓓⓐⓜ ♀♥ said...

at last also didnt mention anything specific 1...
then how i know ar..
anyway..
wat is Bak Gui?

♥♂ Ⓐⓓⓐⓜ ♀♥ said...

wow..
i like the pict at the bottom of ur blog..
i think u should put at top..
will be better..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我的心情...
好像黑暗中黑洞一样..
无法让人洞悉...
无法让人捉摸...
难得遇上知音....
......

黑暗の龍神 said...

adam 啊...
u see back july de la..
there got us de pic o~~
then~~
u know liao lor~

ktmys said...

O.O
Bak Gui=百鬼?!?
adam inside his blog where got mention baigui?

♥♂ Ⓐⓓⓐⓜ ♀♥ said...

in my blog la...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ktmys 啊...
有可能...
我太过...执著...
对自己...的要求太高..
真的觉得自己不知量力....
对不起...
我竟然
丢了男生们的脸....

黑暗の龍神 said...

adam...
知道我是谁了吗?
如果还不知...
看我的blog 的 june
说讲到的...
里面还有我们去年班的
大合照!

♥♂ Ⓐⓓⓐⓜ ♀♥ said...

allah...
i tot u saying wat...
from the start i know got this blog..
i already know is u liao la..
swt....

黑暗の龍神 said...

haha...
adam..
how do u noe de...
as i know.
me haven tell u de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