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短暫的自由~~

咳.....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经过了....
好久...好久...好久......
的“战争”....
终于.....终于....
暂时画上了....休战符.....

啊呀....忘了向大家
倒个歉~~
我之所以....
这么久没写...部落格
因为....
我上了.....战场!!
哈哈~~
这边的战场.....当然不是指
真正的枪火咯~~
而是....
像我这样的会考生~~~
我呢....
最近才考完...trial exam...咯~~
~~3个星期的读书~~
读到有点头昏脑胀~~~
有点要呕吐的感觉~~
考完 trial 后~~
接着就是....决一生死
的~~终觉战场~~

但....好笑的是~~
我现在....虽然是放假了~~
但!!!
我却是无所事事.....
闷到半条人命....
又想起....
读书的时候...
咳....真矛盾.....

明天....又要去
面试了...
不知怎么样的....
人生中第一次被人面试....
都不知要准备什么.....

还有!!!
最近.....我真的
要多谢~~一个“特别的人”
竟然在补习班.....“宣传”关于这个部落格....
真不知哪个乌龟王八蛋.....
告诉那个人....关于这个部落格.....
看来又不能写关于补习的东东了...
反正....
我也好久没看到她了.....

3 comments:

0ooChun Hongoo0 said...

哈哈~加油咯

时间不多了,过了SPM就是“长久的自由”了。

♥♂ Ⓐⓓⓐⓜ ♀♥ said...

aiyo..
ur blog is urs 1..
u wan write wat ma write wat lo..
dont care how ppl say or comment 1 la..
gambateh in spm..^^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多谢你们的鼓励~~
大家彼此彼此
+油吧~~
预祝SPM
如愿以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