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 和平晨跑~上

哈哈~~
对不起哦~
最近稍微比较忙了一些~~
真的觉得
有做不完的事情....
真的糟了...
离会考还只有...
几个月罢了....
嘿....不要讲学业了啦~~
要不然....真的觉得好有压力~~

和平晨跑~~
指的是~~peace run 咯~~
是上个星期日发生的哦~
虽然不是现场报导...
但...也不错了...

感觉上...
上个星期天.....好衰哦~~
蛮像是~~作文中的
倒霉的一天...
当天醒来时...看看时钟~~
哇...才五点半..还早~~
就睡多一下咯~~ (贪睡嘛...XD)
之后...就是不省人事了....
老母的吼叫声....才能叫得醒我...
再看一看时钟....
竟然!!七点了!!
乌龟的闹钟....又在神经了...
竟然....又不响...
糟了!!peace run 七点半就开始了!!
怎么办!!肯定迟到了~~
我便随随便便的...洗脸刷牙....
换件衣服...便赶着我的
AE87~~飞着般的去青年公园~~
驾着摩托时...我才发现..
我的眼睛...好模糊...
看不清楚...路面的情况...
幸好....路上没很多车...
而我的技术还好~~
要不然...我现在已经躺在医院了~~XD

去到青年公园~~看到~~
人山人海....还有~~
很多小妹妹~~咯~~
想不到..还有看到
我的女神!!
想不到...
她也有来了~~
但....她的男朋友也跟着来....
没希望....真的没希望...

哇~~
全部人都已准备好了~~
我呢....
则忙着拍照咯~~

开始时~~
真的蛮水泄不通~~
我呢....慢慢开始走咯...
懒惰跑.....
一边走一边搞笑咯~
但~~走的时候~~
没空拿相机出来拍照~~
我们这次走的路线满棒的~~
竟然有经过~~
槟华中学~~
像我的学校般的...纯男生的...
早已对槟华~~修道院~~协和~~
虎视眈眈了.....(当然不是我咯...XD)
走的时候...蛮爽的~~
整条路....好像都属于我们的...
要怎样就怎样~~

走了一个小时左右....(当然是右咯....)
气喘般的到达终点....
好累啊!!
好饿啊!!
好爱睡啊!!
好想回家玩 online game!!
但...
好友们...都叫我留下来
留到结束~~
嘿...谁叫我...耳朵软~~
就留下来了~~

嘿~~~不知不觉~~
就写了这么长...
接下来的故事更厉害~~
现在....就到此为止啦~~
好爱睡了~~

2 comments:

纹吟 said...

一个和平晨跑也可以有那么长的故事啊?
如果我有去该多好。。。
唉。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你应该是想说...
我啰嗦吧...XD
一个早上就讲了这么
多废话...T.T
但...
后面还有...更多东西要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