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新的一年=新的失望吗....~

过了今天...就是
新的一年了...
一年就这么的...默默地结束了...
那么...我在这一年中
到底做了些什么....

新的一年...就有新的希望...
但...往往...
新的希望...是从
痛苦的失望中...形成的...
没有失望...
就没有希望...

那么...我在...
2009年的最后一天...
竟然受到极大的打击...
那么...我在
2010年...是否应该有更大的希望呢....

心中的好友...
背弃了我...竟然
嫌我...烦...不受欢迎...

心灵中的自己...
慢慢的缩小了...
开始对自己没有信心了...
崩溃...只是
迟早的事...

那么...受伤的我...
应该回去
我来的地方了吧....

无论如何...
新的一年...要给自己快乐的
一个新开始!!!!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2010年~~
我来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ow is your study in Russia now??
must be very good to be living with Russians...

黑暗の龍神 said...

Hi, my study in here is quite ok...
everything is settle down...
just feel stress with the education system at here
because it was totally different from Malaysia's one...

sorry to ask...mind I know who ar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