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最近…觉得

自己真的还蛮…得空的…

无论如何…

我都肯定会抽出一些时间

在睡觉前…写一写

部落格啊…


 

家里的情况…

好久没听到了…

因为…我只有在周末…

才跟家人联络…通电话

心里…真的觉得很"甜"的啊…

当我思念已久的…家人…

打来我一直很期待的电话…

无论那时我是多么的伤心…失望

脸上都会恢复笑容的…


 

家…

对我的影响是

超乎我所能预料的…


 

最近得知…

我的妈妈又在进院了…

因为发现一些非正常的细胞在

她的子宫那儿…

所以…必须动手术来切除

那些细胞…

就这样…她就躺在医院

一个星期多…

我妈…本来就是一个病人…

长期病人….

如果…一个已经是长期病人

再动手术的话 …风险都会比

一般的人来得高…

而…复原的时间也来得比较慢…


 

今天刚和妈…通电话…

得知…她的身体很虚弱…

爬楼梯都不行…

如果…爬楼梯的话…

伤口便会爆开…流血…

讲话…也不能怎么大声…

当听到这一切的我…

真的很后悔…为何…

这时的我…不能呆在妈的旁边…

侍候她…照顾她…

难道我真的要等到…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在"….


 

当我决定了…我的前途时…

我就已经知道…

这些不幸的事情总会发生的…

这漫长的六年中…

说得不好听的话…家里总会发生一些事…

因为…我的父母亲都上了年纪…

况且…我还有一个婆婆…

身在异乡的我…哪里可能

不会担心他们呢……


 

但…

我心里清楚地知道…

以后…

无论我遇到什么事情…

我就只能向前走…

没有我可后退的路了…


 

只有…往前走…

才不会辜负…我家人对我的期望和付出….

2 comments:

0ooChun Hongoo0 said...

老实说,读后很感动。

一切顺心如意,祝你母亲赶快康复=)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多谢你的留言啊~
希望一切如你所愿~
chun hong啊...
你呢?最近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