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冬眠¥

哇...蛮好冬眠的
一个星期啊...
难得放假的一个星期就这样
结束了啊~~

一整个假期...就在我
跟周公约会中度过了啊...
但...
我并不会为此而
后悔啊...
因为~~
睡眠对我来说...是天大的事啊~~

别人拼书...拼到
凌晨三四点....而我呢...
则睡到早上九..十点

这些对我而言...都蛮有
压力的...
心里...一直生怕...
输...
kia shu 的想法...
又在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回到
我的脑海中了...
kia shu 啊...kia shu啊....
看来...我是中毒已深啊...
好想...
中毒昏迷啊...

最近...
爱神...朱庇特...又在乱乱射箭了...
射伤了很多人啊...
其中包括了我...
我的经历好惨啊...

我暗恋的女生
竟然在我的面前...默认喜欢上其他的男生~
霎那间...眼眶里都充满着泪水...
强忍着的我...离开了她...
而我...总是成全他人...
希望他们...有情人能终成眷属....
毕竟...
我是不能给到人家幸福...

远离她...
是否能让心中的我宁静呢...
就让时间冲淡一切....
冬眠...或许是我
疗伤的最好方法吧~

2 comments:

mojelai said...

cheer up bro. u can do it^^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多谢你的~~鼓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