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友情?还是亲情?

光阴似箭…

眨多几眼就已经是

一个星期之后了…

明天…我又要上课了…

忧闷啊 …

为什么快乐时光总是那么的度过的…


回想起…

这一个星期内…到底做了什么~~

除了出去超级市场买日常用品外

就只是呆在宿舍的范围而已啊 …

好失败啊 …

竟然没有出去走走…(=.=)

但…这个假期里…

总算做了好几样的食物来吃…

结果就因为这样

被别人一直讲我

只注重~~食物~~罢了…


这一个星期内…我一直

跑去senior的房间…捣乱~~

Hehe…难得我这么"忙"的人光临人家的房间哦~~

结果….seniors 们都怕了我…

我也乘机跟 seniors学做寿司啊 …

被我烦的受害者...>.<

Sushi!!!!!寿司!!!

做出来都蛮有水准的…

真的可以和sushi king切磋的哦~~

满桌的寿司!!!!

我还学会了做chegoduk?

应该是马来食物来的~

管它的…反正能吃就好~~(^.^)

而…我的冬假快要来了~~

一月尾就是我的一个星期假期了…

凄凉啊~~

我必须在外国过我的

农历新年啊 …

好想家里的热闹啊…

好想跟亲戚相聚啊 ~~


在这几天中…

我发觉…我对这几位seniors的印象越来越好…

不知是否我在一厢情愿…还是高估了自己…

Seniors 对我的态度都不错的…

乐意教我蛮多的东西 …

我从心底真的希望

我跟他们的友情可以坚持到底

甚至希望

可以和他们像一家人般的亲情…

希望…可以成真吗…

永远的友情

~心中的亲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