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误会?

就这样

这几天都有一直

写着部落格…

好奇怪啊…那种想写

部落格的热情一下子飚高…

即使…我知道…

我部落格的点击率不高…

但…

我还是会有意志力…

支撑我…继续加油的 …

毕竟…

我写的都是我那时的感想~~

不知何年何月…当我老时…

再望回少年的我…

应该会取笑自己…为何那时那么蠢…


 

今天就是…我好友的

生日…

不知…他对我的印象如何…

但…

我会很乐意跟他…称兄道弟…

所以呢…今天就和其他人

一起邀他去

日本餐厅~吃东西咯…

食物…可以算是中上等了…

但…

价钱更是…上上等…

吃了一盘东西…就花了

五十多马币了…

平时的我…超级节省的 …

都不出去吃的…

但…今天为了兄弟…

我敢敢的豁出去了…

即使如此…我并不后悔

今天跟他们一起出去吃的经验…


 

至到今天…

我才发现…

原来这几天我一直写的东西…

原来…我真的是…

一直一厢情愿…….

今天…看着她对另外一个junior

的关怀照顾…才知道

原来她对每个junior都是如此....

原来她并不是对我有特别的感觉…

原来她并不是对我特别好…

看着别人有哥哥…嫂嫂…关心…

心里顿时…酸了起来…

好羡慕…人们有亲人关心…

在我的内心中…

真的渴望有亲人

可以来关心我…

可以来照顾我…


 

起初…还以为可以在这儿

找个干姐姐来让我那

脆弱的心灵有个寄托…

咳…

如果…当初没有个希望…

或许…现在就不会那么失望了吧…

其实….

我真的很希望

有个姐姐来关心我…


 

只是一场误会…就足以让

希望变成…失望…

开心变成…伤心…

开朗变成…忧愁…

光明的前程…变成

昏暗的荆棘小路…


 

希望…最后…还是…等于…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