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希望里的失望

最近…真地感觉到

自己好像变得

蛮情绪化的~~

这几天…都会有想法

想说出来…


 

自己的心情在这几天中

真的….大起大落……

昨天是起的话…

那么今天嘛是落咯….


 

今天…一大早便

不知道自己到底多了些什么…

竟然睡不醒!!!

上课的第一天…竟然还要人家

敲门…叫醒我…

我一醒来…便像赶火车般的…

冲去巴士站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

我来得及上课…

要不然…

肯定中骂的…


 

而…

自己心目中的"好朋友"

刚刚…sms了给他们…

但…他们却不理不睬我…

由于这个星期是我其中一位

好友的生日….

他们已经有计划怎么庆祝了…

所以…我便自以为是的想

参与他们的庆祝…

哪里知道…

原来…自己一向以来

都是在那儿…自相情愿…的

人家都毫无意思想邀请我去…


 

心中真的很伤…

虽然…心中的我已经当他们是

一家人了…

以为…人家也会如此的对待我 …

原来…

原来…

我一直以来…

都是在发梦…

发着…一个永远都

不会实现的梦…


 

好后悔…为何我会发sms问他们…

如果没问的话…心中的

希望也许…还能存在…

好想…继续帮他们编个理由

来继续欺骗…自己…

感觉上…自己

好傻啊….


 

就这样…

希望便不再在我的身影中闪耀…

或许…

黑暗就是我未来的

情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