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知心朋友

今天是我其中一个好友的生日哦~~

乘机在这儿

祝~~

Hong yee~~~~

生日快乐哦….


今天…无聊的我

听到我的同性朋友生病了…

我其中的异性朋友

竟然很热心地关心他

甚至是亲自熬粥给他吃…

这对于孤独的我来说…

真是羡慕死了…..

那时的我真的很想…

生病啊….

生病就会有人热心的照顾啊…

但…我的想法未免太天真了…

想法总是很现实生活中

对立的…

况且…朋友的生日里

并没有邀请到我…

我在他们的心目中

地位在哪儿啊….

孤独的我…

难道会有人照顾吗….

甚至会不会有人来探望我

也是一个不知之数….

哪里还敢渴望人家来照顾我…

咳…看来

我最近应该有太多的

烦恼了….竟然

在这儿…唠唠叨叨的

但…事实是…

最近心中真的很烦啊…

很想对着大自然

大声呐喊…发泄…

在这样下去…精神应该不会崩溃吧…

祈祷吧….

~人家的爱心粥~


我曾经发送短信给

我的异性知心朋友…

说~

"心中很烦…很想对大自然呐喊"

这么一句不起眼的短信…

就在下一秒…她就发送了

一张大自然的精美图片给我….

让我对着图片来呐喊…

这么细小的一件事…

打动了我那脆弱的心灵…

从而…让我更有冲力

继续走上自己应该走的道路…


但…来到这儿后…

没有遇到…一个

真正可以让我倾谈东南西北的

知心朋友…

也没有一个人

知道…了解…甚至是…体会

到我的想法和感受…

没有一个人…


难道我的人缘有这么差吗…

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竟然要承受如此的果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