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放假~

哇...难得
现在我有一个...
好长好长的...假期啊~~
整整有两个星期的假期啊~~

有时...放假...
太多天的话...就会
显出有点无聊了啊...
这几天...一直看戏
上网...
现在这个时间...
实在不怎么适合...出外逛街
试问...谁敢在
-20摄氏...出外走走啊...
不结冰才怪啊...

咳...难得...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冬天啊...
竟然...要躲在房间里
即使...在房间里...也感觉到
外面的寒气啊...
超恐怖的...
呆在外面几分钟...脸都可以
感觉到...僵硬啊...
一个字形容~冷!!!!!!

今天...是我
大哥的生日啊~~
乘机祝我大哥~
生日快乐啊~~
其实...大哥比较疼我
多过疼二哥啊...
我大哥...真的是“忍”者~~
万事都可以...忍!!
无论...我是多么的得罪他
即使是破口大骂“三字经"...
他也总是...把一切都吞进
肚子里的...
他总是...那么的关心我的学业...
时时刻刻...都提醒着我...
要努力求学...切勿荒废学业啊....

就是...因为我大哥...
才会有...现在的我啊...
要不是...他那么的鞭策我...
鼓励我...
恐怕...我也不能走得这么远...

最近...脑海里总是
思考着...一个问题...
朋友~
朋友跟朋友之间...
难道就只有互相利用的价值吗...
难道没有互相信任...谈心事了吗...
或许...一个人站得越高....
真正的朋友就越来越少...
就越来越孤独...

或许...
站在高峰的人总是
孤独的...

3 comments:

mojelai said...

你会有真正的朋友的! 别担心!
有事可以跟我讲啊...能帮的话,我一定帮!
天气坏, 要撑住啊..朋友! ^^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远水就不了近火啊~~
能有个知心朋友...无论
走到天涯海角...都不会
感觉到孤独啊~
多谢啊~朋友...

mojelai said...

haha... say til lidat make me paise ni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