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考试?爱情?

最近...
我一直看着身边的朋友...
一个个的出外旅行了...
心中...明明是
衷心地替他们快乐...
但...
心中却又...流露出
一点点酸味...
眼红吗???或许罢...

这几天...
越靠近考试的日期...
心中...越乱啊...
今天...又有一个“臭小子”...
来到我房间...烦着我读书啊...
但...他又提起了...
我所面对的爱情问题...

他无端端的...帮我
在facebook上post了一个status
如果...有幸的话...
应该会看到的...
幸好的是...我来的及在几分钟后
删除了那个status啊...
要不然...肯定会发生天灾啊...
那时...那个女生肯定会跟我闹翻的
那时...连朋友都没得做时...
是多么的可悲啊...

对我而言...
爱一个人...并非要得到那个人...
其实...看着她跟着一个能给她
幸福的人...才是真正爱她的表现...
虽然...看着她跟其他的男人...
心中...难免会淌着血...
但...为了她...我愿意弃权...
毕竟...与其三个人伤心...
倒不如...一个人心碎啊....

我...有自知之明...
我是一个...
不能给人家幸福的男人...
以前...曾经一人的我...
现在...还是一人的我...
未来...也是一人的我...

5 comments:

mojelai said...

对自己要有信心.喜欢人是正常的.
这并没有所谓的exceptions.
因为只要是男人,都能给人家幸福.

你可以选择等,
如果你真的放不下的话.
你可以选择放下,
如过你真的可以放下的话.

无论是什么决定, 我一定支持你的!

考试加油^^

黑暗の龍神 said...

咳...
情圣啊...我面对的问题
我想我也不会形容啦...
但没关系啊~~
希望...我跟她的关系..
可以更好啦~~

多谢~情圣的指教噢~~~XD

mojelai said...

我不是情圣啦... >.<

一定能更好的!我相信你! ^^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至少...你会比我有经验啊~~XD
不知为何...在外
有种不想谈恋爱的感觉...
总感觉...恋爱
会变成是我人生的障碍啊...

mojelai said...

我有时也酱觉得.所以我也一直在犹豫到底我是否应该等下去,还是行动了...

所以...
我觉得...

我还是顺其自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