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初试小刀=烦?~

离我遥远的
家乡...
但又无时无刻的想念它...
发生了
无法补救的悲剧...

既然...是悲剧...
那就别旧事重提...让受牵连的人
再次受到打击...挫伤...

我们能做的就只是...
哀悼...并为那些
已故的朋友...深深的祈祷...
希望他们已经...看透
世间的因缘...脱离六道轮回...
安息吧...

不知不觉...
下个星期就是...
我出国念书的..第一个大考...
好紧张啊...
即使...我已经历过不少大考试...
但...我还是会担心我
在考试中取不到好成绩啊...

而且...这儿的教育制度
跟大马的...相差太远了...
目前的我呢...
不再读...教授给的资料咯~~
而是...拼了吃奶的脑力...
去背...考试的答案啊...
这儿...考试题目并不需学生
去偷拿啊~~而是
学校光明正大的登在书本的最后一页啊...
现在...忙着背答案...
但又发现答案中又有点点错误啊...
搞到我现在...好不耐烦啊...
烦啊!!!

不知...我要不要
提早我的考试啊...
但...我又还没信心和
还没读完啊...
但...迟考的话...
又怕那时会感觉到太大的
压力...
脑袋快要爆了!!

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