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发霉”的过程

数一数...
到底几天没出外走走了~~
竟然...两只手掌算不完...
哈哈...好像有点夸张了~~

我...竟然呆在宿舍的范围内
应该...都有三四天了吧~
有点无聊啊...
当读着书的时候...一直想着
放假啊...
当放假一阵子后...却又一直想
上课的日子啊...
人...真的有点矛盾啊...

小说...
是我这几天的消遣啊...
我可以用两天的时间...
看完一部小说啊~~
感觉上好恐怖啊...
但...我觉得并没有白费啊...
毕竟...小说是我的喜好~~
总好过...呆在
电脑面前...打机吧~~

想着明天就快
出门旅行时...
心中...是那么的复杂...
高兴...
可以和朋友一起旅行~
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跟着朋友在外旅行~~
担心的是...
怕大家会中旅程中
闹翻啊~~

Moscow...
就是我明天的地点...
是俄罗斯的首都啊~~
但...由于语言问题
搞到...我们都不知
哪些地方好玩...哪些地方有趣...

咳...
还是自己鼓气勇气
拿起...放下已久的
冒险精神~~
用自己那小小的脚步
来踏出人生的一大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