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黑色星期天。

昨天...迷迷糊糊的
给...房友的朋友之间的讨论...
搞到我...很迟才睡啊....
我好...无奈啊...

而...这么当中...
就在生在异乡的..我快要睡时...
大马...的母校...竟然传出了...
惊天嚎地的消息....
竟然...钟灵生...发生了
悲剧...大悲剧啊...

钟灵的龙舟队...在训练时
翻了船...跌入海里...
确定的是...
已死了两位...一位老师...一位学生
四位学生失踪....

钟灵...
一向以来
都是...孕育出地灵人杰的地方....
许许多多钟灵生...都在
毕业后...创就不小的事业...
钟灵...
一向以来
都是...那么的宁静...和平
提供了舒适的读书环境...

但...一件一件
不幸的事件...慢慢的冲击着
钟灵...的声威...威严...
资深的老师...一一地被调走了...
反而...调来一些友族的新老师...
把...学生对于学业的信心...
一一的打碎了...
结果是...学生开始放弃自己...
这样的事件...我所见识的例子...多得是...

现在...
钟灵...杰出人才...
一一的告别人世...
悲痛的事件...伤了无数人的心

安慰的是...
一旦这件悲剧发生...
钟灵..的学生...老师
以及毕业生...(包括我)
都非常的关心此事件...
证明了...虽然是毕业了..
但...每位钟灵生...都是
那么地关心自己的师弟...母校!


现在...能做的事情
就只是...
默默地祈祷....
祈祷...上苍的怜惜...宽容...
保佑并引导...这些
无辜的羔羊...回到他们的家人身边...

已发生的事情...
在追究...责怪下...也无补于事...
与其...浪费力气来责骂...
倒不如...把这些力气...
做些...安全防范...
以防...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

愿...
已故世的jason和mr chin
可以摆脱人间的...凡俗...贪嗔痴
早点...脱离六道轮回...
愿...
剩下的失踪学生...
坚持...自己的意念...把持下去...
加油啊!
等待你们的归来啊!

2 comments:

0ooChun Hongoo0 said...

爱吾钟灵。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想不到我也
爱吾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