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就职典礼~~

大家先不要急~~
有一些话我想说先~~~
~~~以下纯属感言而已并运用了一些夸张手法....并非批评任何事物~~~
~~~对基督教有超级强烈坚定和不能接受批评的人.....
~~~请不要读下去....否则后果自负~~~

首先~~我想道歉~~~
因为...我写了这么多 (其实才第四篇)....
都还没放上任何有关的图片~~
但我答应~~
我会努力拍多一点有关的图片的.....

在一个悠闲的星期天~~(老套的写法)
正当人们都在享受着太阳初起的阳光抚摸~~~
这时~~有一个英俊潇洒的男孩~~ (哈哈...那个肯定是我咯)
在马路上用着他的摩托....竟然在飘移.....
在赶时间~~到达少年军的hq ( headquarter 咯)
好笑的是~~hq 的地点很靠近极乐寺~~
.....headquarter 代表 -----> 基督教.....
.....极乐寺 代表 -----> 佛教....
两个的地点竟然那么靠近...
难道不怕火星撞地球麽???
这么深奥的问题.....就交给别人想吧..(不想拉粪上身<--广东音)

我快快进入正题了....
今天在hq举行就职典礼~~也就是enrolment sunday咯~~
来到时...看到好多人噢~~
这时竟然!!!!我的X朋友向我借我的黑鞋~~( 我可是穿的庄严的帅哥~~)
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我是个重情义的人.....
我就跟X的弟弟换鞋咯.... ( 变得有点搞笑了...长袖白衣,深蓝色长裤竟然配上球鞋....)
咳.....害到一些 ah sir 看到我都对我不满....
本来有人打算给我事物做了~~但一看到我的球鞋...就掉头走了...
弄得我好伤心....(心脆了) ....
得空的我便四处走走看看.....
看到那儿的食堂吊着一个歌词....
看了一看~~原来是“谢饭歌”....歌词还蛮有意思的~~
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的东东~~有可能我没看过世面~~
但我认为这样的东东蛮好的~~应该每个食堂都吊上这一类的东东...让让人感恩....
还有~~
当我fall in时~~竟然看到有一个人....脸从白变青掉似乎要晕了....
幸好有一个officer扶他去休息...要不然真的晕掉...
现在的年轻人的体质有没有这麽差啊.....站着不到一小时就要晕了....
之后...
我们就进去教堂了....
教堂里免不了....唱歌啊...说教啊....
但我还是对唱歌有兴趣~~
他们的赞颂~~主的歌...蛮好听的~~
节奏好~~音调转得好....歌词有意思....旋律好好听噢~~(又有美女唱歌...XD)
如果歌坛上有这样条件的歌曲~~我第一个会买~~
歌曲加上动作 (摇摆咯)....感觉上真好....
就职典礼呢.....就是有人升职咯...
看到别人升职....心中难免有一些不爽...(为什么不是我~~)
之后~~
我就去帮"神"处理饭盒的事物....
其实....如果不是"神"叫我帮他....我就没来了的....
你们别误会..
我说的“神”不是指真正的神.....而是
我的学校学业超级好的朋友~~人人都称他为"神"
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
帮了“神”就快快溜回家了....XD
哈哈....就到此为止啦....写得太长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