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設計大戰~大結局~

感谢大家~继续追踪“设计大战之大结局......
相信你们都感到....swt....
哈哈~~我不要再拖拖拉拉了~~
快快结束这个故事吧~
你们可要知道这个~~~
可不是....台湾连续剧~~~
不会拖到很长的啦.....
Let the story continue~~~XD
到了~要交我们的作品 (我们自己设计的game咯)
有个~~美女 (不会很美啦)
便带我们享用我们的丰富午餐~~~
我们这些小瓜们~~
(我们最多中五.....他们全部是18++了...所以~~我们是小瓜咯)
带着兴奋的心情去咯...因为X校长说KDU应该会准备
丰富的午餐的.....
哪里知道....天不作美.....
吃的竟然是!!!!....炒饭.....
听起来~~应该蛮好的对吗.....
应该不完全对~~
他们的炒饭对我来说....可以说是中下级...
炒饭....没有味道....竟然整个炒饭都充满着!!
油.....他们还像是把饭放进油里翻两圈便拿出来似的....
幸好....我还勉强吃得下.....

~~在这边.....我郑重说明....我不是要破坏任何私塾的名誉~~
~~如有任何不满....请多多原谅~~~

故事继续~~~
吃完~~我们几个便四处晃晃.....
慢慢的晃进堂 (颁奖的位置咯)
在等待典礼开始时....
其中一个死党....竟然....
拿出手机里的卡通片给我看....
看到我哈哈大笑...
你们肯定会以为我幼稚....
但....事实并非如此....
他给我看的卡通片是~~~
happy tree friend....
蛮暴力但又超级好笑的卡通片....
~~在此劝勉 18岁以下的良好~~青年少看...才好

当典礼开始后....
我变得超紧张的~~~
虽然...我参加很多比赛....都屡战屡败....但
我还是相信....希望在明天的.....
当公布到我的名字时....
我只记得我有冲下去而已....
但我的朋友说~~我竟然有尖叫到....(真是奇迹)....
我拿到奖当然要谢谢跟我一起的搭档
和~~~另外4 位的死党~~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XD 太感动了~~
关于我拿到什么~~
我相信“有人”会帮我"宣传"的.....
故事就到此为止啦

1 comment:

~天羯~ said...

哦~我是第一個留言耶~
你已經在學校big river small river了~
怎麽可能不知道你拿第幾名呢?

註釋:big river small river-大江小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