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我的第一次~

erm.....做这样事情的第一次~~总会有点尴尬的吧......我当然也不会例外.....
ei~~~你们不要乱乱想哦~~~我所讲的是写 blog 啦~~
总是不知些什么的哦~~
我想我写 blog 的技巧应该会慢慢的进步的...呱....
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们 (读者)
~~我非常会啰里啰唆的哦~~~
看我的 blog 之前~~要有心理准备~~哈哈~~
最重要的一件事~~~
认识我的人.....别爆我的鼎鼎大名在
blog 上哦~~~我会害羞的....XD

3 comments:

纬尔勋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纬尔勋 said...

哇靠!做么上面的comment被删除的?
我现在写的,你不要删除啊!!!

纹吟 said...

和你聊了那么久,都不知道你叫什么名。。。
不想告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