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設計之戰

erm....你们肯定会问我
到底什么是 “设计之战”
为什么我竟然会形容这个设计为一个战场~~
其实~
我已经两天没上学了......
你们肯定猜我逃课的~~~
哈哈.....那么你们大错特错咯~
我这两天可忙着“设计游戏比赛”
这个比赛嘛...是由KDU举办的~~
这个比赛分为两天......
第一天....当然是让像我这样
的电脑软件白痴 ( 俗称 : noobie )
慢慢摸索设计游戏的程序~~
我看主办单位肯定不会猜到.....我们......竟然!!!!!
不理睬讲师所讲的话 ( 废话 ).....
我们集体做自己的东东....
有些人开friendster 啊....有些人下载歌~~
我呢嘛~~开 blog 咯.....
辛好最后我~~有学到一些程序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第二天~~~~
我一到 KDU......
就即刻到电脑室那儿了~~
想打开电脑来上网嘛...XD
讲师一来.....整个气氛变紧张了~~
我也开始进入“作战状态”....
当我全神贯注时.....
天意弄人.....我的电脑竟然变得~~
越来越慢......越来越慢........到整架电脑 hang机!!!
hai.....真是心灰意冷.....
未战先败.....的确不是我的做风.....
得空的我便想四处.....窥视人家的电脑~~
心中难勉想要人家跟我拥有一样的处境....(我知道这样的行为不好)
那时...真的是怨气四起~~~
整个电脑室的人都在念不同的"三字经"....真缺品德~~XD
辛好....有关人士即刻采取行动....
移我们到比较好的电脑室....
要不然....他们肯定被我们唱衰的...哈哈~~
到最后....我也不能完成我的搭档所想好的游戏
电脑也变得越来越慢.....有点怀疑
他们的电脑的素质~~~
先讲到这里~~~
想看比赛的成绩~~请继续留意我的blog 噢~~~

2 comments:

JunE...SONg said...

假假的,拿了第X名,
在这边show off 啦!!!

纬尔勋 said...

哇!
厉害咯!!!
我很好奇你的成绩^-^
快宣布你的成绩啦
第一名?
第x名??
第三名???
or 落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