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考试·考试·~

呆在自个儿的房间里
陪伴的就只是...灯光和电脑荧幕
回想起...已经两个月没更新了~~
在仔细的想想...究竟在这两个月中
我到底有了什么变化...
想了又想...我终究还是
一无所有...吧...

在国外应该...呆了
都快要一年了...
就只差多几个月
就可以...背着那沉重的身心
回到...我那思念已久的

慢慢的疗...那已受了伤的心...
或许...
我不会再对其他人
再抱有..."亲情"...

我那曾破碎的心
应该很难...连回了吧...

我那从心底发出的笑容
应该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吧...

咳...烦啊...
还有一个月就要考试了...
要开始备考了...其他的人
都一一的开始了...
我曾...幻想能达到的
“精英"的一族...
已经开始复习了...
而我呢...还是
那么慢吞吞的做功课...
那么兴致勃勃的看小说...

我...究竟能不能
认真起来啊...

松贵...
每当我这样叫自己时...
都会觉得有点惭愧...
以前的我...是这么懒的吗...

也许...有些人觉得我的部落格
有点郁闷啊...
因为全都是字...很少图画啊...
也许...是我懒得上载图画吧~~
但...有时
我觉得图画未必能
表达得出我心里的一切~

咳~~睡了咯~~
明早还要上课~~
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