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愤怒?失控?~

咳...好不容易~~
把一切不愉快和委屈
都一一的吞入了肚子里...
想不到~
竟然在前几天就好象
火山般的爆发了...

一直以来...
我给于...身旁的人
蛮不错的影像...起码会是个
斯斯文文的人~~
结果呢...

或许...我一直以来都带着个假面具
我一直不敢...表现出
真正的自我...
那就是...蛮不讲道理的臭小子~~
或许...我有双重人格吧~~
还是...我自己想太多呢...

前几天...我终于用回...
我那...神经的眼神(psycho 的眼神)
瞪着老师...那个已经
在我心目中...
超烂的老师...
一个担心教不好学生...而要求学生换组
一个不会讲英文但...又却负责教外国的学生
一个偏心...偏到整班都看得到
一个教书...可以100%的催眠全班的
一个可以教书到一半时...发呆的

就这样...我那神经的一面慢慢的回来...
或许...我真的再也不能压抑着
我那复杂的心情...
我不再...对那个老师有什么希望了...
心中的我...很想揍她....
已经有无数的三字经从我口中出了...
但...心中的怨恨...无处可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