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好意还是恶意?

咳...不知道你们有没有
半夜三更时...给
好朋友(自己认为的...)
打电话吵醒自己哦...

我呢...第一次也就这么没有了...XD
刚刚就是...给人家吵醒...
虽然...他们好意叫我
明天一起去吃早餐的~~
但...听他们口气~
似乎...拥有捉弄我的感觉...

之后...他们其中一个
我认为蛮好的女生...
又在打来吵醒我...
我就只好无奈的...接听电话...
整个对话中...我就只能说~
“阿...哦...好...ok...阿..."
但...对方似乎一直在笑....
最后...她说了一句令我
觉得很...伤心的一句话...
“你都不好玩的...去睡了啦"

顿时...我就苏醒了...
他们到底什么意思嘛....
摆明是特地来整我的吗....
难道...好朋友是这么样子的吗...
难道他们这么做
不知道会令到我心脆吗...
这样还算是朋友嘛??

整人家...才能算是好朋友?
明天...我都不知是否要
去赴约啊...

自以为...终于找到的好朋友...
结果呢...
是我自己表错情嘛...
还是我过于自恋??

咳...还是把自己关进
自己的心里...才不会
再度的受到创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