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通宵娱乐自己…还是娱乐他人?

好久没这么

通宵的玩游戏了….


 

记忆中…

我的人生中的第一次通宵

就是玩卡片…玩到天亮

那时…我应该才是中三吧~~

那时正跟着辅导团的旅行团

出外旅行啊~~


 

想不到…我人生的第二次

通宵…也是在玩的方面啊~~

惭愧啊~~读我这科的人…

绝对会有通宵读书的经验…

但…我呢…

从来不为了学业而通宵啊~~

反而…是为了打机…而打到天亮啊~~

好讽刺啊….

有时心中想想…我究竟

是在读书还是嬉戏啊….


 

想不到…我竟然会跟朋友

打dota打到通宵啊~~

已脱离已久的dota…想不到再次

影响了我的生活啊…

但…我打dota真的是为了自己一丝丝的欲望吗….


 

虽然…表面上的我的却

是为了玩…才会通宵的…

但…又哪有人会真正的了解我….

我是为了跟他 们联络感情

才会玩得…

心中的我…并非喜欢玩dota…

偶尔玩一玩…感觉上还是不错的

但…长时间的去玩….

对我来说是一种负担….


 

究竟我这么做…是对的吗…

如果给我家人知道了…他们

会伤心吗….

感觉上…有点对不起家人啊…


 

究竟….我该怎么做啊….

烦~~

No comments: